close

黃義達 - 那女孩對我說

Copo 0

C                F           G            C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Bm7  E         Am7  Am7/G   F           G

捧著      她的名子  她的      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C               F                 G               C

一個人心中  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Bm7  E         Am7  Am7/G   F           G

淚一      滴在左手  凝固       成了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F       E       Am7        Am7/G    F    G       C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  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C       F       E        Am7     Am7/G   F       Dm7   G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麟傷的我     一天也沒在愛過

              F       E       Am7        Am7/G    F    G       C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  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C       F       E        Am7     Am7/G  F       Dm7   G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他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C               F                 G               C

一個人心中  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Bm7  E         Am7  Am7/G   F           G

淚一      滴在左手  凝固       成了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回副歌 x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