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找我麻煩   蔡健雅   詞曲:蔡健雅


|Am             | Dm            
是故意的嗎 是我得罪誰了嗎
      | G7              | C      E7
這一天竟然 每件事情都失算
     | Am              | Dm            
只想轉個彎 卻繞到了飛機場
       | G7          C   A7    | 
發現沒 錢 在 身上 啊~啊~
 | Dm              | 
烏雲烏雲快走開
 |  G7                      |  C         |  A7            | 
你可知道我不常帶把傘    帶把傘 OH~WOO~
 | Dm             | 
烏雲烏雲快走開
 | G7                 | C           | A7         

感覺你在挑戰我的樂觀     的樂觀 OH~WOO~
 | F       G7 
|  C        Am   |F            |    
你還想怎麼樣  搞得我快抓狂    求你幫個忙
 | Dm     E7        |   Am     Dm   |   G7  E7   | 
烏雲烏雲別找我麻煩           (no    no    no ~)
    | Am          | Dm
是註定的嗎 我穿上了白襯衫
     | G7         | C      E7 
那一杯咖啡 偏在我身上倒翻
    | Am         | Dm
不如跑一趟 商店它卻剛打烊
     | G7      |C    A7       | 
妙不可言的下場 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