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都沒有

楊宗緯 Key: Play:G  :3

前奏:│G   D Em  G G  D Em  G

G            D/#F  Em           D          

從什麼都沒有 的地方    到什麼都沒有 的地方 

C          G/B      Am7       D

們 像沒發生 事一樣  自顧地 走在路 上

G             D/#F  Em           D         

  忘掉了的人只 是泡沫    用雙手輕輕一 觸就破  

C          G/B      Am7       D       

  黃 有他泛黃 的理由  思念將 越來越 薄    你微

Em               D         C         G

風中浮現的   從前 的面容   已 被吹送到天空

Em             Bm          C         D       

我在腳步急促的城 市之中    依 然一個人生 活    我也

G            D/#F          Em              D       #

曾經憧憬過   後來沒結果   只 能  靠一首歌真的 在說我 

C             G/B          Am7     D          

用那種特別乾啞 的喉嚨  唱著  淡淡的哀            我也

G            D/#F          Em            D        

  曾經作夢過   後來更寂寞   我 們能留下的其實 都沒有  

C             G/B          Am7     D         

  諒我用特別滄桑 的喉嚨            假 裝我很懷 舊     假裝

G      333221232 (C 調777665676) 

  我很痛   間奏 回主歌  再接#

     C        D       G    

 其實 我真的很懷 舊   而且 也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