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唱歌

 

Key:C  Play:C

作詞:馬嵩惟   作曲:阿沁(F.I.R)

 

C        G        F         C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C        G        F          G   E
  是的感情不是K歌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
 Am      Em        F        C 
我也懂 Mic的手不能顫抖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Am     Em     F   G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我怎能捨不得
    C          Am          F            C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你心裡觸動的 下一首 已經不是我
    C          Am          F   Dm7G7  C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就算你 不記得這首歌 唱完的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 只要你能記得這首歌 給我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