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過後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Key:  Play: 

C           G/B            F                 Fm             

妳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世界若毀滅 我們又怎麼了

      FmaJ7     Em7       Am         F   G7  

我笑了 電影情節太唬人 只有單純的妳相信著

C           G/B            F                 Fm             

妳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 我們怎麼活著

       FmaJ7     Em7       Am         F   G7  

我笑了 笑妳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C              Em  Am7    F      G       C     C7

我相信抱著 妳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妳加溫

Fmaj7    G/B  Em7      Am   F       G      C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C           G/B            F                 Fm             

妳問我 明天過後會如何 冰天雪地裡 我們怎麼活著

     FmaJ7     Em7       Am         F   G7  

我笑了 笑妳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卻決定了

C              Em  Am7    F      G       C  

%我相信抱著 妳的手就溫暖了  睡著或醒著 我的手為妳加溫 

Fmaj7    G/B  Em7      Am   F       G      C         G        A   D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們手握著  外面天再冷 全都由我負責      (%這世界再冷 妳的心不會

Fmaj7           Em     Am7  Dm7      G    C  

也許我有時太傻太呆又太悶 甜言蜜語不是我的風格 

    F     G       Em      Am       F                 G     

但請相信 真心從來不會少一分 多嘴的人 戀愛從不會認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