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
詞:周杰倫曲:周杰倫

F5                      C5                      

為什麼我要去曬太陽 我要去學游泳  衝浪板要單手來扛  還不是因

D5       Bb5           C5                            

為你喜歡陽光男孩 要我奔跑在海灘上    你丟飛盤我學狗來接

F5                          C5                        

要我學后羿射太陽 因為你說太熱  哥兒們都笑你活在 自己童話

D5         Bb5          C5                        

界你說不是的話 怎麼叫公主    看來這位公主 病的好像不輕

D5  C5  Bb5  A5   G5   G    C5

哭著說我背叛            我說在 哪裡            你說在 夢裡

        D5        Bb5           C5       F5  E5

說一千遍 愛你 這都不是問題   我用音樂來治你的公主病 要我打包

D5         Bb5          C5     F5      E5     

自己 扮成Hello Kitty 那看起來就會有點問題           沒關係我

D5        Bb5          C5       F5      E5     

愛你 就算你愛自己 痘痘幫你 趕走壞壞 脾氣               如果突然

D5        Bb5          C5     F5     E5   

心急 想要美好婚姻 我的城堡 說歡迎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