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G5                     D5                      

為什麼我要去曬太陽 我要去學游泳  衝浪板要單手來扛  還不是因

E5       C5           D5                            

為你喜歡陽光男孩 要我奔跑在海灘上    你丟飛盤我學狗來接

G5                          D5                        

要我學后羿射太陽 因為你說太熱  哥兒們都笑你活在 自己童話

E5         C5          D5                        

界你說不是的話 怎麼叫公主    看來這位公主 病的好像不輕

E5  DCB5 A#5  A#5  D5  

哭著說我背叛            我說在 哪裡            你說在 夢裡

        E5        C5           D5       G5  F#5

說一千遍 愛你 這都不是問題   我用音樂來治你的公主病 要我打包

E5         C5          D5     G5      F#5     

自己 扮成Hello Kitty 那看起來就會有點問題           沒關係我

E5        C5          D5       G5      F#5     

愛你 就算你愛自己 痘痘幫你 趕走壞壞 脾氣               如果突然

E5        C5          D5     G5     F#5   

心急 想要美好婚姻 我的城堡 說歡迎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