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甜    詞曲:汪蘇瀧 Play:C Capo:4

 

前奏:F GEm  AmDm7  GC  C7F  GEm  AmDm7 G

C              G                   Am                  Em      

摘一顆 蘋果 等你從 門前經過  送到 你的手中幫你解 渴 像夏

F                   Em                Dm7               G              

天的可樂 像冬天 的可   你是 對的時間對的 角色  已經

C                  G                    Am                  Em         

約定過 一起過 下個週末  你的 小小情緒對我來 說  我也

F                   Em                Dm7                 G              

不知為何 傷口 還沒癒合 你就 這樣闖進我的心 窩    是你

C                               G                   

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 出花一朵  是你

Am                         Em                                

讓我想要每天為你 寫一首情歌  用最

F           G          Em        Am         F                   G     

浪漫的副 歌  你也輕輕的附 和 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 擇 是你

C                           G                     

讓我的世界從那刻 變成粉紅色  是你  

Am                         Em                              

讓我的生活從此都 只要你配合  愛要

F           G          Em       Am         F           G        C     

精心來雕 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F     G   Em  Am Dm7  G  F     G   Em  Am Dm7     G

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 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