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愛太痛  
 Key bB-C (各弦降全音) /曲:吳克群 

C        Am7     Fmaj7    Fm   G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   全都不對 

Em7 Am 7  A   Dm7         G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C    Am7  Fmaj7   Fm  G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Em7  G   A  Dm 7    F      G
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 
   C            Em7        Dm7           Fm    G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C               Em7        bB      A    Fm   G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Fmaj7    G    C
我不能睡~          

D             F#m7              Em7  Gm    E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D             F#m7         Em7  Gm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 不愛了 

     F#m7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