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A          B             Dm   A
糖果罐裡好多顏色 微笑卻不甜了

F#m    B               Dm     E
你的某些快樂 在沒有我的時刻

 A         B               Dm    A

中古世紀的城市裡 我想就走到這
F#m      B           Dm

海鷗不再眷戀大海 可以飛更遠
           B7                 F#m
遠方傳來風笛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D              E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D      E             C#m7   F#m
明明就不習慣牽手 為何卻主動把手勾
          D         E        A

你的心事太多 我不會戳破
          D       E          C#m7   F#m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D        E         A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A          D         E
            D          E
明明就 明明就 明明就 他比較溫柔 

           C#m7   F#m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D                 E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