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奏:

C - C/B   Am - Am7/G  Dm7 - C F - G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樂芭 芭芭 芭 樂芭 芭芭芭...... 都是因


 
主歌:

C - C/B   Am - Am7/G   F - C  Dm7 - G 

為你 我現在可以 學會整理我 粗糙的個性 也 開始相信愛情 會讓人們變的有型都是因

C - C/B      Am - Am7/G   F - C     Dm7 - G

為你 我現在刻意 學習控制我 放肆的愛你 也 開始更加努力 懂 你說的大道 理 腦



F - G     Em - Am    F - G  C - C7

袋裡沒有東西 怎麼能陪你談心 怎 麼能陪你逛著別的誠品 就

F - G   Em - Am    |F - - - |   |G - - -|     |G7 - - - |

尋著什麼目的 得到什麼 真 理 都因為你 才變的有 意義 喔 



副歌:

C - C/B Am - Am7/G  F - C/E     Dm7 - G 

我好愛你 雖然聽起來會有些芭樂 可 是我想不到 別的水果 能代我表達 喔

C - C/B Am - Am7/G     F - C/E     Dm7 - G 

我很貪心 貪小便宜蒐集浪漫片段 可 是我不能大方 沒有你的燭光 晚餐

F - G     Em - Am      F - G    C - C7 

試著唱唱 試著嚷嚷 甜在心頭的 步伐 "你讓我的悲傷 笑的燦爛"

F - G     Em - Am      F - G    C - - - |

試著蘊藏 試著醞釀 想對你說的那 句話 素顏的愛不需要 上妝










那這首歌的節奏型態是用Shuffle的感覺去彈奏指法

----------------------------3-------------3---------------------------
 -各位可以用 T 1    2 1   T 1   2 1    的指法去彈奏
-----------------------------------------------------------------------

記住要用 Shuffle去談喔!!!

才可以談出歌曲那可愛跳跳的感覺 ~~  



還有在主歌最後要進去副歌的過門各位可以試著用Slow rock的3連音伴奏去彈奏

會讓音樂節奏更豐富喔~~~~




當你聽完或是彈奏完雖然很芭樂這首歌


有沒有突然想吃芭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