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 數到五答應我       : 曹格  : 曹格  KEY:B  4/4

 

B     #F     #Gm          E        #F

第一次看著你就為你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你走

B     #F     #Gm          E        #F              

第二次看見你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

B     #F     #Gm          E        #F   

第三次看見你想要告訴你   我真的愛你是真的愛你

B     #F     #Gm          E     #F

第四次看著你我有些要求   請你能夠安安靜靜的聆聽

              

B                #Gm

().讓我保護你   ().讓我照顧你

E             #F

().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B               #Gm

(.接受這命運   ().永遠不分離

E          #F

那最後一個一定要說你願意

 

E             #F     #Gm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B       #F  #Gm

我只希望給你多一點

E             #F          #Gm

Can)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B   #F  #Gm

給你幸福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