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d9    Dsus2 Em

在公園的溜滑梯    那是第一次遇見妳 毫無預期

Cadd9     Dsus2 Em 7

你的純真和無邪    早已深印在我的心  難以忘記

Am7    D   B7     Em

我唯一 只有妳  想和你在一起

Cadd9     Dsus2    E

拿出了我的勇氣 勇敢對妳說我愛妳

Cadd9     Dsus 2 G    Em

妳的臉頰 粉紅微暈  癡癡傻傻地望著遠方風景

Cadd9    Dsus2    Em    B7

靜靜欣賞 妳的表情 很美麗

Cadd9     Dsus2     Em    D

我的眼睛 離不開妳  腦海思緒 全都被你佔據

Cadd9    Dsus 2     G

我想這樣 永遠一直 守護妳

Cadd9     Dsus2    Cadd9 B7

我們的感情 捉摸不定    兩人的個性 沒有交集

Cadd9 Dsus2  Em

那甜蜜回憶    已成了過去

Cadd9     Dsus2    Cadd9 B7

妳曾對我說 我很愛妳   但是現在呢 妳已忘記

Cadd9   Dsus2   E

我們曾以為 能永遠在一起

Cadd9     Dsus 2     G    Em

我想挽回 卻來不及 妳的身影已漸漸離我而去

Cadd9     Dsus2    Em   B7

我的眼淚 毫不猶豫 往下滴

Cadd9     Dsus2     Em     B7

天色朦朧 細雨依稀 天空為了我們正在哭泣

Cadd9     Dsus 2     G

我的心情 變成午後 雷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