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一起

C G
夜 夜得那麼美麗
#Gm G
有人歡笑 有人卻在哭泣
Fm C
塵封的記憶 殘留著邂逅的美麗
Fm G
輾轉反側的我 失眠在夜裡


C G
你 你帶走的□吸
#Gm G
吻不到你 那感覺多委屈
Fm C
分岔的愛情 讓眼淚隔出銀河的距離
Fm G
輕輕關上門 讓眼淚不逃避


C G
何必要在一起 讓我愛上你
#Gm Em
至少自己過的不必太壓抑
F C 
何必要在一起 逃出生命裡
Fm G
才讓這個夜顯得那麼空虛


C G
何必要在一起 讓我愛上你
#Gm Em 
感覺你的□吸是那麼清晰
F C 
何必要在一起 讓我沒勇氣
Fm G
讓我獨自在這寒冷的夜裡
C
何必要在一起


C G
何必要在一起 讓我愛上你
#Gm Em 
至少自己過的不必太壓抑
F C 
何必要在一起 逃出生命裡
Fm G
才讓這個夜顯得那麼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