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 - Marry me

Capo 1


C                          G/B                 Am7         Am/G     G
原來你就是未來 我能看見們在打開        我不後退ya
C                          G/B                 Am7            F           G
當你慢慢靠近我 我的節奏突然停擺  再次確定我的真愛

      F                          C
oh 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
  
   F                           Dm7                 G
我說出句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C            G/B           Am7          G         F            Dm7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C         G/B            Am7            G         F         Dm7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Am       Am/G              F        D      F             G    C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在愛你一遍


C                          G/B                Am7     Am/G       G
當我看著你的眼 我感受你給我的愛     永遠給不完
C                          G/B                 Am7            F             G
太多話要對你說 如今已經無法形容   我們就是不能分開

 
      F                          C
oh 你是我這生命中世上獨一無二
  
   F                           Dm7                G
我說出句句誓言 oh marry me my baby

 
 C           G/B          Am7            G         F         Dm7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C         G/B           Am7          G         F           Dm7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Am7     Am/G            F        D       F           G    Am
就算停止旋轉世界   我的心不會變 下輩子在愛你一遍
       Em          Fm        G            G#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們的愛絕不被摧毀 看著我 讓宇宙為愛改變


Copo 2

 
  C           G/B          Am7            G         F         Dm7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 永遠不會變
C                G/B           Am7         G           F          Dm7           G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 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 只求永恆永垂
   Am        Em             F        D
就算世界就要毀滅 我的心不會碎 oh baby
      F             Em      A         F           G         C
向你宣言 在這裡宣言 我愛你的心不  會  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