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王力宏、瑞業 曲:王力宏
KEY:#C PLAY:C
前奏: C  F
C    F
 蝴蝶眨幾次眼睛
C   G
 才學會飛行
C      F
 夜空撒滿了星星
C      G
 但幾顆會落地
F       G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F    G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F       G  C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F       G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Em     Am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F     G
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了滿地
Am       C
在我心裡清晰
F      G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Em     Am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F     G     C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