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E   play:C


主歌:

C           Em-E     Am
高空彈跳的刺激 我不想聽

   F   A
沒興趣 冒險的遊戲
F     Em-E      Am
當你邀請我 為何輕易答
F     Dm 7    G
你的語氣 讓我安心

 C Em-E   Am
摩天輪上的夜景 浪漫絢麗
  F    A
半空中 我忘了恐懼
F      Em-E Am
當你親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F      G     C
怕高的我 看見星星


副歌:

C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Am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F   Em Dm7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G
我在愛著你
C 
閉上眼睛 等你抱緊
Am 
輕撫 我起伏的心
F  Em    Am
你是唯一 讓我勇敢的原因
G          C
嗯嗯嗯嗯嗯嗯嗯



間奏
:C Em Am F   






C 
你讓天空 如此靠近

Am 
我讓我 再認識自己
F   Em Dm7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G
我在愛著你
C 
深深呼吸 讓你抱緊
Am 
傾聽 我起伏的心
F   Em   Am-G
天堂出現 你的愛是樓梯
F
阿喔喔喔喔

C   Cmaj7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Am  Am7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F   Em Dm7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G   C
我在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