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F   Play:G

主歌:

C    D    Bm Em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C       D       Bm     Em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C   D          Bm       Em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C           B7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C         D          Bm      Em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C            D          Bm      Em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C     D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Bm     Em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C    D    B7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副歌:

G         Em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C         D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Em     C
放下西涼沒人管


Am        D    G

我一心 只想王寶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