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花兄弟 痛了才懂




詞:姜憶萱 曲:Cindy袁詠琳 採譜:磨人譜屋 KEY: B PLAY: G CAPO: 4


前奏:G--- C--- G--- C--- G--- C--- G--- C--- G--- C--- G--- D--- G--- C--- G--- D--- 這城市有太多風~景 都在提~醒 那過去 我站在天橋想念~你 有點狼~狽 對不起
C--- G--- C--- G--- 我只能雙手一攤 承認了 我錯了 有時候自言自語 或朋友安慰幾句
C--- G--- C--- D--- D--- 你的眼淚是證據 我不對 對不起 只是痛已經烙印 洗不掉 也忘不了
G--- D--- Em--- C--- G--- D--- Em--- C--- G--- C--- G--- C--- 對不起 我~愛你 我的愛 在~失去後重生覺醒 我真的很~想你 狠狠地 挨~了寂寞一棒打醒 痛了才懂
G--- C--- G--- D--- G--- C--- G--- D--- 我追蹤你每個消~息 你的最~近 你每篇日記 我複習你每封訊~息 才懂曾~經你有多麼用心
C--- G--- C--- G--- 我只能雙手一攤 承認了 我錯了 有時候自言自語 或朋友安慰幾句
C--- G--- C--- D--- 你的眼淚是證據 我不對 對不起 只是痛已經烙印
G--- D--- Em--- C--- G--- D--- Em--- C--- G--- 對不起 我~愛你 我的愛 在~失去後重生覺醒 我真的很~想你 狠狠地 挨~了寂寞一棒打醒 痛了才懂
間奏:C--- D--- G--- G--- C--- D--- D--- G--- D--- Em--- C--- G--- D--- Em--- C--- G--- C--- G--- C--- G~ 對不起 我~愛你 我的愛 在~失去後重生覺醒 我真的很~想你 狠狠地 挨~了寂寞一棒打醒 痛了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