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Fm 
林凡
Play:Am Capo:8
前奏:Am  F  F G   AmF  F G   Am  F   Am G   Am  F   G

Am   F C    G    Am    F   C   G
 也許在你心裏    夢是自己的   可是在我心裏    夢是我們的
Am F     C    G    Am     F        C   G
 你說你要自由    我給你自由   你說你要安靜 我安靜 的像宇宙
 Am    F  C     G     Am       F       C     G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 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 去流浪
 Am   F C    G    Am    F   C   G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 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間奏:Am  F    Am    G   Am  F     G
Am   F C    G    Am    F   C   G 
 看你露出微笑    像個小孩子   看你不再彷徨    也不再祈禱
Am   F C    G    Am    F   C   G 
 曾經覺得你是    曾經那個你   曾經覺得自己 比誰都 瞭解愛
Am   F C    G    Am    F   C   G
如果說這是愛 醒來好像 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 去流浪
Am   F C    G    Am    F   C   G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 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靜靜的 等天亮
F   F    C    C  F  F        G  G
 眼看著雨   眼看著雨點    眼看著雨點落在了心裏
    Am    F C G Am     F  C       G
如果說這是愛 愛你好像 是夢一場 如果說這是愛 我情願 被遺忘
    Am     F      C   G     Am     F      C       G
如果說這是愛 請你鬆開 我肩膀  如果說這是愛 等著你 到天亮
尾奏:Am   F    Am G   Am  F   Am  G  Am    F      Am   G    Am    F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