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角的祝福
C  Em  F  
多少個秋_多少個冬_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C     Em    F_____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_就無心自擾
C     Em F
也曾想過_若真遇見_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C    Em F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_不讓你看到

Dm    Em   F Am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_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Dm     Em F G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_她比我還重要
_
C     Em     F    C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_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F    Am    Dm     G
你的快樂_我可以感受得到_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C    Em     F     C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_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F    Am     Dm   G    C
再不想問_也不想被通知到_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_______
    F Am    Dm     G   C
若不想問_若不想被通知到_就把祝福_留在街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