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邢增華 曲:林俊傑

KeyA PlayG Capo2

  Em D   C  D  G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Em D   Em 

究竟 是誰放掉這段感情

  C D   G D/#F Em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Am D   G  C D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G D   Em Bm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C G   Am D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G D   Em Bm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C G   Am D   G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Repeat #,*

Em   Bm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C D   G Am   D7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Repeat

  C G   Am D   G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