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羅大佑   PLAY:G  KEY:C

    G        C  Am7       D

我將真心付給了你 將悲傷留給我自己

Bm     E     Am7 D

我將青春付給了你 將歲月留給我自己

   G         C     Am7         D

我將生命付給了你 將孤獨留給我自己

Bm    E     Am7 D  G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Bm   E    Am7

愛是沒有人能瞭解的東西

C   D 7    G G7

愛是永恆的旋律

Bm    E     Am7

愛是歡笑淚珠飄落的過程

C    D

愛曾經是我也是你

  G    C    Am7    D

我將春天付給了你 將冬天留給我自己

  Bm      C    Am7 D   G

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 卻將自己給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