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Cmaj7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C            F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Fm             Em  Am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Dm7              G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C               Cmaj7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C7              F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Fm                   Em  Am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Dm7        G

你罵的 還不夠嗎

      C         Cmaj7      C7     F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Fm

讓你一無所有

           Em  Am    Dm7       G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C        Cmaj7      C7      F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Fm

讓你一無所有

            Em Am    Dm7 G         C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C                 Cmaj7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C7              F        Fm       Em Am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Dm7      G       C

沒了你     才有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