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蔡健雅

Key:B   ; B, b' n7 I9 b; E7 l' iCapo:4    3 `( `8 r1 D, }% }8 u+ Q; ?0 BPlay:G

前奏:G G C C G G C C

1

G      C       G      C   

我的脆弱堅強 互相作戰  理性與感性 失去平衡感

 Am7       D   Am7       D       Bm Em  Am7

不想讓自己活在過去的遺憾 問宇宙他是否還愛我嗎  這問題早就有答案

  G           Em5         

若你碰到了替我問候他  告訴他我過得很美滿

   G       D

已忘記他已把淚水全部擦乾

   G         EM

若你碰到了替我問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C D    CM7   D G

不在乎他不再愛也不再等待   就這樣吧若你碰到他   

G      C      G      C6 P- l% V4 ^# t' b8 d

我的自私慷慨互相挑戰 黑夜白天顛倒造成困擾

Am7       D      Am7        D
' H* p* ~* c$ c) j# S. R; l
常在最樂觀時突然跌進沮喪 為何失戀後想恢復那麼困難

   Bm   Em   Am7          *      

只好找些催眠的話   

 

F(Bm7-5) E    Am7   D

愛  沒有絕對雖曾經以為我終於體會

F(Bm7-5) E    Am7   D

愛  不能倒退該讓它頹廢收起心碎       *

 

     CM7 D   G       ! E" i3 @8 B# ]& }1 [

就這樣吧若你碰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