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Dm【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 m3 ?: d& }4 N: l; r% _4 q, _
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小新的吉他館2 ]8 s2 x$ n- y& [- o
E7      Am
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爹娘
Am      Dm  E7) P5 v& z5 M7 ]
我家就住在媽祖廟的后面
Dm      F   E7
賣著香火的那家小雜貨店www.gita.idv.tw3 _) @& h; Z* p( N& t. Z7 }
Am      Dmwww.gita.idv.tw& K! P( Y6 O3 t) q8 w2 h
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
E7      Am小新的吉他館5 K8 Y! ?! r9 b& j0 n
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愛人
Am      Dm  E7
想當年我離家時她一十八
Dm       F   E7【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 m; k8 _" n/ n( Q5 w
有一顆善良的心和一卷長發* d) [7 D) h* x3 \8 x
Am
台北不是我的家【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7 ]9 D' a& Q* X' L0 l- E$ V8 w$ `
  C    E7www.gita.idv.tw; B% a5 }: e2 e2 F+ e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小新 吉他 吉他譜 吉它 結它 音樂教室 電吉他 學吉他 貝斯 蘆洲 小新的吉他館6 ^  z9 D0 }- k
F     C
鹿港的街道 鹿港的漁村www.gita.idv.tw  y) y/ x% X0 g' }# T) x" T
B       E7小新的吉他館) ~  h' ]+ v2 J+ H( s
媽祖廟里燒香的人們
Am小新的吉他館6 g. Y0 l# {$ ^5 ]. q
台北不是我的家
  C    E7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F     C
鹿港的清晨 鹿港的黃昏
B        E7【最新吉他譜】自學電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貝斯的園地【線上購買吉他,網路買吉他首選】2 }1 \: C6 D8 ]7 N" V9 o
徘徊在文明里的人們小新 吉他 吉他譜 吉它 結它 音樂教室 電吉他 學吉他 貝斯 蘆洲 小新的吉他館( ^# d1 t: X5 \2 b1 p3 P1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