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D     G #G Am   D     G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其實是很那個的


Am   D    Bm    Em
我猜想十七歲的女生 有明亮的心和朦朧的眼睛

C D   G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 我不是女生 早已過了十七


G Em   G Em C    D G
哦…哦…    哦…哦…   哦…   早已過了十七


Am   D     G #G Am   D     G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其實是很那個的


Am   D    Bm    Em
我猜想十七歲的女生 也許沒有想像中的精

C   D    G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 我不是女生 明年就要娶親

Am   D    G #G    Am   D     G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其實是很那個的

Am   D    Bm    Em
我猜想十七歲的女生 有單純的心和複雜的表情

C D   G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 我不是女生 沒有什麼關係


Am   D C     G
也許你快要十七 每天等待著畢業典禮
Am   D C     G
也許你正是十七 懂的都是別人的道理
Am   D C   G
也許你過了十七 往前看往後看 都有點吃力


G   Em   G   Em
哦…哦…哦…哦…哦…

G   Em   G   Em    C    D G
哦…哦…哦…哦…   哦… 沒有什麼關係
G   Em   G   Em    C    D G
哦…哦…哦…哦… 哦… 早已過了十七
G   Em   G   Em    C    D G
哦…哦…哦…哦…   哦… 我明年就要娶親
G   Em   G   Em    C    D G
哦…哦…哦…哦…   哦… 我早已過了十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