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D/#F   Em   Em/D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C Am7    D7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G   D/#F   Em   Em/D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C    D 7   G (D)

   在我的歌聲中  早已沒有你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G Bm    C D   G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Em   Bm     C   D   G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G D/#F   Em   Em/D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C Am7    D7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