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劉家昌
填詞:劉家昌
  G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A D
因為你鎖定你
  G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A D
日記裡全是你
G    D
眼前這月亮翹翹溜走
Fm# Em
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
A   D
多少個晝夜變換
Bm     Em
多少次一年四季
E A
愛不偷懶終於如一

  G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A D
因為你鎖定你
  G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A D
日記裡全是你

G    D
眼前這月亮翹翹溜走
Fm# Em
又見那太陽緩緩升起
A   D
多少個晝夜變換
Bm     Em
多少次一年四季
E A
愛不偷懶終於如一

  G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A D
因為你鎖定你
  G
我從不寫空白的日記
   A D   
日記裡全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