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be(田馥甄)_寂寞寂寞就好









曲:楊子樸 詞:施人誠
Key:E Play:C Capo:4 前奏:C--- Cmaj7--- Am--- Am--- C--- Cmaj7--- Am--- Am--- C--- Cmaj7--- Am--- Em--- C--- Cmaj7--- Am--- G---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撂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換這張臉應對笑容
Em--- Am--- C--- G--- G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C--- C--- Am--- Am--- F--- C--- F--- G---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C--- C--- Am--- Am---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F--- C--- F--- G--- G C--- C--- Am---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Am--- F--- Em--- G--- G7--- 我總會把你戒掉 喔喔 喔喔喔
C--- Cmaj7--- Am--- Em--- C--- Cmaj7--- Am--- G---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又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Em--- Am--- C--- G--- G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C--- C--- Am--- Am--- F--- C--- F--- G---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 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C--- C--- Am--- Am---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 微笑
F--- C--- F--- G--- G C--- C--- Am--- Am--- C 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