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阿怪  曲:許華強


前奏
:_C__CMjor7__Am__CM7_(X2)_
 w* B" q
C     CMjor7      Am         F
我聽著妳的聲音 我盯著妳的笑容 足足有三十秒 失魂落魄
Dm7        G
對妳的感覺已經沉迷的太嚴重
C     CMjor7                                                                                                        
我看著妳的眼睛 我真是不明白小    
Am      F       Dm7        G C    G$ ^: M+
像這樣的風景 該怎麼說 就像在夜裡回頭看見一道彩虹
C        CMjor7       Am     G
我願意 扛妳的情緒 吻妳的脾氣 讚美妳的臉紅                   
Dm7         F       G
嚐妳的心情 舔妳的傷口 擁抱妳的寂寞
C   CMjor7       Am     G
讓我 相信有上帝 目睹了奇蹟 Oh How I Love You So8
Dm7  Em   F  G   C
   讓我   作妳的  彩虹               * #
Dm   Fm CMjor7
請讓我作妳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