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漠寂寞
词:許常德/向月娥/李素珍 曲:張宇 CAPO: 1

Am Dm Am
我沿著承诺一直往下走 卻困在寂寞沙漠
C E
想著你的吻 你的事 你给的海市蜃楼
Am Am
淚流盡爱情也渐渐乾枯 就用谎言麻醉傷口
C E E7
任憑心成鐵 痛失火 只有我露宿街頭
F C F C
沙漠寂寞中 誰来爱我 你連回憶都不放過我
Dm Em Am E
無路可走 也不能回頭 你给的溫柔都還在骗我
F C F C
沙漠寂寞中 誰来挽救 誰又在遠處點亮霓虹
Dm Em
忘記昨夜 被你擁抱過
Am
痛哭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