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G/B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Am7                  Fsus2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C                    G/B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Am7          Fsus2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C           G/B        Am7         Fsus2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C                          Em7/B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Am7          Fsus2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C           G/B        Am7         Fsus2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C           G/B       Am7         Fsus2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C           G/B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Am7         Fsus2

借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地 無聲無息

C           Em7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Am7         Fsus2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C          G/B      Am7         Fsus2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C           G/B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Am7         Fsus2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C          G/B        Am7         Fsus2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C           G/B      Am7         Fsus2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C       G/B     Am7         Fsus2(1.RAP   2.重複*)

oh~思念是一種病思念是一種病一種病

 

RAP:重複C  G/B  Am7   Fsus2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 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 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