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C  Play:C  Capo:1

前奏:

C G Am C F C Dm7 GC G Am C F C Fm G

 

        C    G   Am    G    F  C Dm7   G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C    G   Am    G    F  C Dm7   G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 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E   Am        F   C     Dm7    C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 所有的恨

    F   C     Dm7    G

滋養 了乾涸 相信我 能是你的

C                  G

彷彿 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 臉龐

Am                     Em

快樂 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 耳光

   F    G   Em   Am Dm7      

是你提醒我 別怕 去幻想 想我 內心躲避慣的 渴望

C                  G

彷彿 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 走廊

Am                     Em

憂傷 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 顆糖

   F    G   Em   Am

是你抓緊我 往前 去張望

   Dm7        G              F  G      C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 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間奏:│C G Am C F C Dm7 G

 

   Dm7   G    Em  Am     Dm7     G      C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 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配合音樂彈唱增加對音樂的熟練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