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冠 – 我以為

Capo 1

 

G                      D/F#                Em7         Em7/D

你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你對他  有那麼好
        C                Bm7               Am7               D
你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G                      D/F#                Em7             Em7/D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你和他  正說要分開

        C                 Bm7                   Am7           D
我以為你  已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在給你傷害

 

G                        D/F#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你整個宇宙

Em7                   Em7/D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你感情空缺

C                       G/B

專心陪在你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Am7               D                        G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G                    D/F#                  Em7                Em7/D
我以為終究你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再你身上

        C                 Bm7                Am7              D
我的關心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G                        D/F#

它讓你紅了眼眶  你卻還笑著原諒

Em7                    Em7/D

原來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誰的身旁

C                        G/B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地失望

Am7               D                        G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