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作詞:楊耀東作曲:楊耀東

|C                        |G                   | Em                   | G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重複一次)
|C                 |Em          |F            |C  
不管風吹雨打 不問星期或例假

|F                    |C     |Dm  |G7   |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

|C                    |Em           | F        | C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F               |C       |F  G7  |C   |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C                 |Em          |F                |C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F             |C          |Dm     |G7   |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

 |C              |Em     |F            |C

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F              |C                |F   G7   |C    |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C                     |  G                |Em                 |G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重複一次)
|C             |Em        |F              |C
不管太陽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F             |C          |Dm  G7  |C    |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

|C                 |Em       |F             |C
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 F              | C           | F   G7 | C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妳~
|C                    | G               |Em                 |G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重複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