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邱聖倫   作曲:邱聖倫  蘇盈之Capo:3 Play:C

前奏:│C  GAm  GF  EmAmG

C        G            Am      Am7/G       

一天 一天 一天 倒數上演  一點 一點 一點 慢慢擱淺

F      C       Dm7     G      

手中  握著那段  感情線 糾纏的情節

C        G            Am      Am7/G       

一遍 一遍 一遍 試圖跨越   你的 我的 他的    深淵~~

F      C       Dm7    G      

你走向他身     界灰了天

Am           Em             F                   Dm7   G

@   我的心 已經  無法再赦免  就算 多深愛著你 也只能說抱

C       G          Am     Am7/G     

 我們的愛已沒辦法兌現 還深愛的 遣散到地平

@ (我們的愛就讓它去兌現 還深愛的 我記住你的臉)

F       C           Dm7        G     

   聽不見 看不見 屬於 你們那悱惻的纏綿

@ (聽不見 看不見 屬於 我們的悱惻的纏綿)

C       G          Am       Am7/G    

   我們的愛就算不能永遠 你說你和她 未來會有

F       C           Dm7     G          (C)  接間奏

  多美好       只要你幸 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較

 

間奏 (C)  G/B Am Am7/G F C Dm7  G  @

F   C    Dm7  bB       G       

永遠 到永    守在你身

C       G          Am     Am7/G       

   我們的愛可惜沒有終點 答應我  你要過的

 

F       C         Dm7    G      

比我好    只要你 福就好 我可以不計

Dm7    C       Dm7    G    C

只要你幸 福就好    只要 福就好 我可以不 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