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沒差  Key:C   Capo:0


 


作詞:黃淩嘉  作曲:周杰倫

#Fm7-5FEm7Am  Am7/G#Fm7-5 F

Em7   AmDm7G  E/#G

Am9        Fadd9     G   C   G/B
  沒有圓周的鐘   失去旋轉意義      下雨這天 好安靜
Am9        Fadd9     G    Dm7    E

遠行沒有目的   距離不是問題      不愛了  是你的謎底
F                     C
  我佔據 格林威治 守候著你    在時間 標準起點 回憶過去
F                     C

你卻在 永夜了的 極地旅行     等愛在 失溫後 漸漸死去
F                         G                  Dm7G
  對不起 這句話 打亂了時區 你要我 在最愛的時候 睡去  我越  想越清醒
 C         Bm7-5   E7   E/#GAm       Gm7   C7
 愛你沒差 那一點時差             離開這一拳給的    太重
 F     Fm  Em7  Am7 Dm7        #G5     G

我的心找不到 換日線 它在哪    我只能不停的飛  直到我將你挽回
C       Bm7-5  E7   E/#GAm       Gm7   C7
  愛你不怕 那一點時差            就讓我靜靜一個人   出發
F      Fm  Em7   Am7 Dm7          #G5     G

你的心總有個   經緯度 會留下    我會回到你世界    跨越愛的時差

 

C Dm7Em7  E7/#GAmGm7  C7F  FmEm  Am#Fm7-5G  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