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女人

作詞:徐若瑄  作曲/編曲:周杰倫  KEY:D

 

D                Bm              G               A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C                 Bm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Am    C        D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G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Em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C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D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G                Em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C                 D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