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愛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前奏:_C___G7__Am__F_ x2
_

C__________  G7            Am               F          
   說不上為什麼_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_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C__________  G7           Am_________    F            
   我想大聲宣佈_  對妳依依不捨_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_
Am_____   G7____C    Am______ G7____C
   河邊的風_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_一陣莫名感動_
Am_____     G7___C         Dm_________G7         
   我想帶妳_回我的外婆家_      一起看著日落_一直到我們都睡著_



C__________  G7               Am_________ Em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_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_
F            C_              Dm_________ G7           
 _想帶妳騎單車__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_唱著歌_一直走_
C__________  G7               Am_________ Em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_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_      F            C                Dm_________G7           
 _靠著我的肩膀__在我胸口睡著_     像這樣的生活_我愛妳_妳愛我
_

 

C____G7____      Am_______F      X2
 _       _

 

 

配合音樂彈唱增加對音樂的熟練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