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奏 :  A   E    Dm D    x2
    
     A             E    
    我沒有比 其他人強悍
    Dm           D  
    這沒有什麼好隱瞞
    Dm                   #Cm 
    淚水和你一樣燙 也會有心慌
    Bm                     E
    只是不代表我要對人講

     A             E    
    工作很忙 沒有誰不忙
    Dm           D  
    我在工作之間流浪
    Dm                             #Cm 
    剩下的未標示的時光 就像一個空罐
    Bm                      Bm    D  E
    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滿

     A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
    #Fm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彷彿無關
    D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Bm                   E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A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Fm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D                        A
    愛不費一顆子彈 靈魂卻洞穿
    Bm                     E 
    我投降 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間奏: A    D

     A             E    
    工作很忙 沒有誰不忙
    Dm           D  
    我在工作之間流浪
    Dm                             #Cm 
    剩下的未標示的時光 就像一個空罐
    Bm                      Bm    D  E
    找不到任何事情 可以填滿

     A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
    #Fm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彷彿無關
    D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Bm                E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A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Fm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D                        A
    愛不費一顆子彈 靈魂卻洞穿
    Bm                     E 
    我投降 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間奏 : D A D E

    D                     A
    越強烈的愛後勁越強
    D                     A
    痛一直延長 在往後的每個夜晚
    D                     A
    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
    D             A        Bm           E       (D  E)
    治好的全都是皮外傷

    

     A 
    我的不具名的悲傷
    #Fm
    跟我愛不到的那人彷彿無關
    D
    只有回憶發出的悶響    越聽越覺遺憾
    Bm                E 
    我可不可以什麼都不想

    A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Fm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D                        A
    愛不費一顆子彈 靈魂卻洞穿
    Bm                     E 
    我投降 能不能把記憶關上

尾奏 : Bm  A  Bm  A  
           Bm  A  Bm   E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