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唱  陳綺貞

       G     C         Am7              G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 城市的衰弱 

      Em           Am              C     D       G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Em     D       Am7     Cm D  
曾經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G           C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Am7        G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Em           Am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C   D     G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Repeat   

   G           C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Am7        G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Em           Am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
    C   D     G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G           C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Am7        G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Em         Am          C          G
如果有一個世界混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Em      Am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C         D      G       C     D         G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迷惘的少年少女們總是憂愁中帶點惆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