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B   此譜是C調  (若要跟原曲一樣,capo夾四格,轉G調)

Am G  Am   G    F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   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C G  F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Am   G    Am G    F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

C  G F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Am     F    C    G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Am     F    C    G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F   Am  C    G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間奏Am  F   C  G    Am   F   C  G   (每個和絃各一小節)

 

Am   G   Am    G     F

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     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 

   C  G    F

在陷的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Am F    C    G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Am F C   G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F Am    C  G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F   Am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Am   C   G   F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