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 G

我曾知道 你的好

Em D

我曾知道 你有多重要

Am Em

我曾經知道不睡覺 對我身體不好

F G

你是我的安眠藥

 

 

Em G

我常自暴 不環保

Em D

是為你好 始終改不掉

Am Em

寶寶的哭聲聽不到 我的音響太吵

F G

你走了也管不著

 

 

Em G

才下了眉頭 卻攻上我心頭

Bm

蠶食而盡 掏空左右

Em G

每當我回頭 內疚是劊子手

Bm D

摧殘我回憶中的所有

Em G

天亮了 給我找個藉口

Bm

來麻醉我傷口

Em G

血流了卻未參透

Am D G

是時候放手 但又不接受 我一無所有

 

Em G

 

無理取鬧 你垂頭

Em D

對我傻笑 愛是一場感冒

Am Em

難道是我太驕傲 不信你說他多好

F G

才把你氣走 自招

 

 

Em G

才下了眉頭 卻攻上我心頭

Bm

蠶食而盡 掏空左右

Em G

每當我回頭 內疚是劊子手

Bm D

摧殘我回憶中的所有

Em G

天亮了 給我找個藉口

Bm

來麻醉我傷口

Em G

血流了卻未參透

Am D Em

是時候放手 但又不接受

Em D G

是我讓你走 別回頭

Em G

是無法接受 我一無所有

D Em

我終於知道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