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林宥嘉曲:鄭楠詞:林夕

 

D    E   #Fm   E  

感謝你記得我的生日卻好像忘了為誰慶祝

D    ED

那些唱片他可能喜歡你是否送錯禮物

D    E   #Fm   E  

你問我要多少支蠟燭還想要什麼樣的祝福

D    EA

這蛋糕那麼甜你一定做得很辛苦

D    EBm

我就是愛你傻乎乎誰在乎因為我們一樣的糊塗

G                 A

介意不來只有配合演出

D    EBm

所以我只能笑不能哭難得你不覺得屈辱

G                 A

陪我一起品嘗這勉強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