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蔡伯南 曲:蔡伯南 


Key:B Play:C 


       |C                        
| G      | Am                | Em          |


想用一杯Latte' 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F                   
| Em     Am  | Dm7            |G       |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C                  
|G        |Am              | Em          |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F            
|Em Am      |Dm7                 |G           |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C                        
|G                   |Am                     |Em            |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F               
|Em  Am     |Dm7                    |G          |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C                         
|G                   |Am                     |Em           |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F            
|Em  Am      |Dm7      |G             |C        |


直到哪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F                 
|F               |Em                   |Am     |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F                              
| C                |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作任何改變

        |D              
| G            |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