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不明白(梁靜茹&盧廣仲) G调
作曲:林倛玉 填詞:李焯雄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____G_________B_______________
懂得愛 說來無奈 
C________G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Am____C____Am_____G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Am_____D______G


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 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了
G______Dm7_____________C_________Am_____D
再見面前 一直想像 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 是拒絕
G______ Dm7__________C_________Am_______D
新的朋友 不在重疊
C__Am___Bm______
你的世界我在邊緣
C___Am___D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____G_________B___________
能在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C______G__Am_______D________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G___________B_________
懂的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C________G_____Am_____C___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Am_____G_Am_____D______G
















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G______Dm7__________C_________Am_____D
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G______ Dm7___________C_________Am______D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C__Am____Bm______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C___Am___D_______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____G_________B___________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C______G__Am_______D________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G_________B_________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C________G_____Am_____C___
沒刻意掩埋(沒有)
Am_____G_______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Am_____D______G
不是我不明白 說悲哀並不應該
____G_________B___________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C______G__Am_______D________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G_________B_________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C________G_____Am_____C___
我們說好的 不會更改的 你會在
Am_____G_Am_____D______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