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MV

三人遊 - 方大同


Am                Em
你些話你選擇不對他說
         Fmaj7              C
你說某種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Am                Em
我永遠都願意當個聽眾
                  F                G
安慰的你的痛  保護著你從使而終


      Am   Em     Fmaj7  C
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   了
      Am   Em     Dm7
就算你的手      他還牽著
         G
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


F                     G
一人遊  兩人就  三人遊
       Em                    Am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F                        G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Em        Am7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Dm7          G6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Em7      Am7
幸福的資格
Dm7   Em     Am7      F
至少我們終還有人能快樂
G              C
這樣就足夠了


Am                Em
有些話我選擇保持沉默
         Fmaj7              C
別把實話說破  隱藏我的寂寞
Am                Em
你的情緒  依然把我牽動
                  F                G
躲在你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能懂


Fmaj7        Am7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Dm7           Em7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愛
C            Fmaj7        G6
我的愛還留不住你的離開
Fmaj7   G6   Am7
卻         總     在
G6           A
等待著你回來


F                     G
一人遊  兩人就  三人遊
       Em                    Am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F                        G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Em        Am7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Dm7          G6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Em7         Am7
得不到的確美好的
Dm7   Em     Am7      F
至少我們終還有人能快樂
G              C
這樣就足夠了


Dm7   Em     Am7      F
至少我們終還有人能快樂
G              C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