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歌聲裡

作詞:曲婉婷
作曲:曲婉婷

前奏:  C    D    G    Em    C    D    G

G             D              Em        G/B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   在我的

C            Am7   D │

世界裡 帶給 我驚喜 情不自

G             D               Em      G/B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地消   從我的

C          G/B         Am    D    

  世界裡沒有 音訊  剩下的      

  C   D   G     G/#F  Em    C         D         G        

你存 在 我 深深的 腦海  裡 我的 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X2  

G            D            Em     G/B           C      G     

  還記得我們曾經 肩並肩一起走過  那段繁花 巷口 儘管你我是 陌生人是 過路人

 Am7         D        G         D       Em      G/B     

  彼此還是感覺 到了對方的  一個眼神  一個心跳  一種意想 不到的快 

C           Am       D       

    好像是  一場夢境  命中注定   

 

F                 C           F           Esus4 E7

  世界之大  為何我們 相遇  難道是  緣分  難道是  天意

 

( A調 )

 

  D    E     A    A/#G  F#m   D           E        A     

你存    深深的 腦海    我的 夢裡  我的 心裡  我的歌 聲裡   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