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在

詞:王雅君  曲:林俊傑 Key:A Play:G Capo:2

 

      G  AmG/B     Em  BmC  

#我為你心跳 我為你 祈禱     因為愛讓   我們能 遇到

Am7  D     Bm   EmAm7   D     

因為   你開始燃              痛才    慢慢治療       

G  Am G/B  Em  Bm G/B

我要和你擁     牽你的手   一起去奔跑             

Am7  D    Bm  EmAm7  D       

   存在的這一                   不會是我依靠

Em  D/#F G Am G/B C Em

給我  的微笑 全都記在腦海   變成快樂的符號

C  D    Bm    Em  Am7      D  

節奏 在跳躍 這是戀愛 的預兆      挑動我每一個細

Em  D/#F G Am G/B C Em

  天亮  才睡 讓我思緒都顛倒   這次我不想放掉

C  D    Bm    Em  Am7       D  

  防備 全關掉 只許你無 理取鬧      慢慢走近你的步 調

C           D           C           D

心也  一層一層被你融掉       一天一天為你開竅    一秒一秒想你的微  

G             C       Em       C           

Baby you're my  one and only  yeah~you and  me       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斯特音樂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